拟拨付(单位)就业专项资金公示
来源:职建科      发布时间:2018-09-29   分享:


拟拨付(单位)就业专项资金公示


根据广元市财政局、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广财社﹝20125号)、《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就业专项资金内控制度建设和基础管理的通知>的通知》(广人社发﹝201213号)文件规定,下列单位申请技能培训 补贴,经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 2018 9 28 日至 2018 10 4 日。

申请单位名称

申请补

贴项目

简 要 申 请 事 由

审核意见

拟补贴金额

补贴期限

广元凤凰职业技术学校

技能培训

该校对48名符合条件的学员进行了育婴员培训、培训合格并领取了技能登记证书,,申请培训补贴费。

审核无异议

381600

广元市金顺职业培训学校

技能培训

该校对39名符合条件的学员进行了汽车维修的培训,培训合格并领取了技能登记证书,申请培训补贴费.

审核无异议

58500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上的单位(个人)情况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进行举报或反映(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申请者申报材料真实性及其他情况进行举报或反映,请提出详细意见及相关证明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个人举报应署实名。)

投诉举报请与我局纪检员联系,投诉举报电话: 3263094 。




拟拨付(单位)就业专项资金公示


根据广元市财政局、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广财社﹝20125号)、《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就业专项资金内控制度建设和基础管理的通知>的通知》(广人社发﹝201213号)文件规定,下列单位申请 职业鉴定 补贴,经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 2018 9 28日至 2018 10 4日。



申请单位名称

申请补贴项目

简要申请事由

审核意见

拟补贴金额

补贴期限

广元金顺职业培训学校

技能鉴定

该校对39人进行了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并领取了初级证书,申请鉴定补贴。

审核无异议

5850

广元凤凰职业技术学校

技能鉴定

该校对48人进行了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并领取了初级证书,申请鉴定补贴。

审核无异议

7200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上的单位(个人)情况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进行举报或反映(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申请者申报材料真实性及其他情况进行举报或反映,请提出详细意见及相关证明材料,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个人举报应署实名)。


投诉举报请与我局纪检员联系,投诉举报电话: 3263094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