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局积极开展帮扶村脱贫政策培训会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分享:

9月26日,市就业局按照全市脱贫“秋季攻坚”战略部署,结合目标任务、扶贫规划、脱贫措施和脱贫现状,组织村党员干部和贫困户,在村委会会议室,举办对口帮扶村政策培训会。

全会共四个议题。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委王菲书记在广元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重要讲话和重大决策部署,笃定信心决心、锁定目标任务、坚定路径方法;二是详细解读贫困户切身关注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创业、养老医疗、教育卫生、产业发展等扶贫政策,解决群众扶贫政策疑惑,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知晓度;三是就近期督查、排查和走访所反映脱贫工作存在的问题、焦点和短板,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和研讨,群策群力,形成工作推进的意见、举措和目标;四是开展脱贫感恩活动,贫困户就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发生的变化、经济发展的规划和家庭的收入帐等,踊跃畅谈,经久不息,洋溢扶贫受惠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怀满感恩之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