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规划财务科、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20   分享:

518-19日,我市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管理工作座谈会,研究、探讨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编制管理、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和保值增值以及人社、财政、社保经办机构如何更好地协助配合开展预决算编制工作等问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世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财监局局长李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编制、基金核算统计和安全监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社保基金核算平台统一,基金核算质量大幅提升,业务能力明显提高,工作质效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财政和人社部门、社保经办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对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和核算的组织能力,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险基金核算和统计工作质量,进一步强化协作共同做好基金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努力增强“三个意识”,把好“三个关口”,处理好“三个关系”,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编制综合管理水平。

期间,按照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险种进行了分组专项业务培训和座谈交流。

各县区财政局、人社局分管领导和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管理股室负责人,社保经办机构基金核算和统计工作业务骨干,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社保经办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