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2018年扶贫专班顺利结业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

9月21日上午,剑阁县2018年扶贫专班结业典礼暨就业双选大会在剑阁职中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剑阁职中副校长李维杰主持。

会上,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人社局副局长杨雪琼、剑阁职中校长李文峰分别讲话,剑阁职中副校长李晓霞作扶贫专班培训工作总结,副校长张兴林宣读扶贫专班培训工作表彰文件,学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同时,分别为优秀学员、优秀教师及优秀班主任颁奖。

剑阁县人社局副局长、县就业局局长李黎明首先对此次圆满完成培训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对象层次高,面向全向57个乡镇招录学员;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根据贫困户培训意愿调查结果以及市场就业需求安排培训工种;培训效果好,学校安排课时紧凑,教师教学方式以及教学内容因材施教。李黎明副局长最后希望学员们在结业参加工作后能继续勤奋好学;希望学员能找到更好更优的工作,能早日脱贫;希望培训学校进一步加强培训管理,进一步优化教学方式,进一步优教师资源确保进一步提升培训学员就业率。

会议最后,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介绍企业情况,学员现场咨询企业相关问题并投递个人简历。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剑阁县就业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及全体培训学员。此次培训历2个月480课时,培训工种包含有电工、焊工以及汽修工,培训学员75人(其中电工31,焊工23,汽修工2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