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到结对帮扶村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
 

古诗有云:每逢佳节倍思亲。正值中秋月圆之际,921日上午,朝天区人社局对口帮扶响水村战区指挥长带队走村入户慰问“亲人”,询问生产生活近况,检查生产生活设施,与贫困群众交流谈心,共同打扫清洁卫生,干干净净过中秋,同时也送去了慰问物品和节日的祝福,使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与温暖。

帮扶干部在慰问困难群众的同时,大力宣传国家精准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社会保障等政策,让困难群众深入了解国家的扶贫政策,同时,在国家的好政策之下,学会感恩奋进,自力更生,让所享受的相关政策发挥最大效益。

慰问活动的开展,帮助和解决了贫困家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人社部门的诚挚问候传递到了贫困家庭中,也体现出了帮扶干部始终保持与困难群众的密切联系,共面困难、共渡难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