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关于2018年度中级职称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


市级有关部门,各县()职改办、经济和信息化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市级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做好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答辩工作,根据市职改办的要求,现将2018年度中级职称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8927日,会期1天。

二、答辩地点: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地址:东坝两桥街28号)。

三、答辩人员:2018年度申报中级职称人员中因专业不对口等原因需要增加答辩环节的人员。

四、答辩时间及方式:

(一)答辩时间:答题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二)答辩方式:

1.个人述职。

答辩人重点陈述任现职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成果和论文要点等。

2.专业测试。

命题答辩。答辩人按照专家所出题目即时答题。

随机答辩。专家就答辩人学科学识水平、工作能力以及学术成果等随机出题询问。

五、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答辩工作。答辩是对申报人员进行面对面的考核方式,是评审组织进一步了解评审对象的有效方法之一,也是评审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申报人员的答辩工作。请各县区各单位将有关精神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提前作好参加答辩准备。

(二)认真做好答辩工作。请参加答辩人员于927日上午900前准时到广元市经信委三楼报到,报到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并进行顺序抽签。逾时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广元市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201892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