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强来广调研指导人社基层宣传和“一号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3   分享:

 9月11-12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来广调研指导人社基层宣传、“一号工程”建设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关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陪同调研。

在工商银行广元分行上海路支行“社银一体化”网点,李强一行查看了解我市“社银一体化”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并询问办事企业代表和群众“社银一体化”平台使用感受。在利州区宝轮镇人社所、赤化镇泥窝村中心村人社站、雪峰街道芸香社区人社站和剑阁县普安镇光荣村人社站,李强一行实地查看了乡镇、村(社区)“一号工程”基层平台建设情况和基层人社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在芸香社区了解便民服务情况。在剑阁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调研时,李强一行听取工作汇报并查看相关卷宗,对下一步开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提出指导意见。其间,李强一行还前往广元创业孵化园调研,了解我市创业工作情况及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情况。

利州区、剑阁县相关领导及人社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