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工作培训班到利州区参观学习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13   分享:

 9月12日,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强率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工作培训班学员前往利州区,就“一号工程”建设及人社政策宣传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参观学习。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超,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陪同。

 当天,参训人员先后到宝轮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所和赤化镇泥窝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近年来利州区“一号工程”建设及人社政策宣传工作情况。

 参观中,李强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让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了利州区在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中的布局合理和措施得力以及在人社政策宣传中的做法具体,很多举措值得大家复制借鉴,参训成员要虚心学习,吸取利州区好的做法和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为开创全省人社系统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