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信仰者》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09-10   分享:


为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钢铁信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忆传统、讲奉献的自觉性。9月5日和7日,市人社局分别组织两批次党员干部100余人,前往老城太平洋影院观看红色影片《信仰者》。

《信仰者》根据真实的人物故事改编,讲述了1935年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为了配合中央红军行动,带领红十军团直插国民党腹地,被国民党大军围追堵截不幸被俘,入狱后面对敌人威逼利诱,坚定信仰、绝不屈服,身陷囹圄、一心向党,在敌人的牢笼里仍顽强和敌人作斗争,坚持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写成文稿,为革命后辈们留下了《清贫》《可爱的中国》等极具教育意义的泣血著作。

大家一致认为,方志敏同志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无比坚定。正是有了这种信仰,我们的党、人民军队由弱变强,克敌制胜,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革命志士,建立了一个崭新的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正视现实,我们要以方志敏等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谦虚谨慎,严守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再创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