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召开2018年“路桥-朝天”劳务协作扶贫推进会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东西部扶贫协作力度,加快助推朝天脱贫攻坚步伐,8月31日,朝天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召开了2018年“路桥-朝天”劳务协作扶贫推进会,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涛同志、朝天区政府办副主任林敏同志、各乡镇人社工作分管领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负责人及朝天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劳务协作脱贫是东西部对口扶贫的一个重要举措,未来三年浙江省台州市将持续来朝天区开展劳务对接工作,也将优选台州市优质企业进行招聘,帮助朝天区每年至少输送500名劳动力到浙江实现稳定就业。

 会议对近期即将召开的2018年“路桥-朝天”劳务协作扶贫曾家片区专场招聘会相关事宜作了详细部署,并再次强调,各乡镇及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切实做好前期宣传工作,认真落实求职人员,对有需求的贫困劳动力精准帮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