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才服务中心维稳处突、主动出击,息访息诉、以心暖心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

 剑阁县人才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在对待“激访、非访”特殊群体时,一方面始终严把政策关,绝不对任何群体和个人放宽政策、底线。注重在重大事件、重大时间节点上“早安排、早部署、重预警、重联动”的工作机制;另一方面对“信访”人员以“将心比心”的工作态度,关怀他们的生活、工作状态,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副县长梁赛,在县人社局会议室,组织相关单位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次日,王静副县长在县政法委会议室接访,并汇同政法、公安、人社、住建、乡镇等部门,再次梳理历年相关政策,按照政策、依据信访人员诉求一一答复。信访人员赴县人社局了解相关政策,领导给与了高度重视,并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安排相关二级局领导作政策解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