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基层公务员扶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公务员培训考核奖励科      发布时间:2018-08-28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精准扶贫培训工作, 8月20日至23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移民局联合在遂宁市委党校举办了广元市扶贫项目规划编制暨项目实施管理培训班。150名来自四县三区人社局、扶贫移民局干部以及全市2018年计划退出贫困村任务较重的所在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和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形势分析、脱贫攻坚项目规划编制、项目实施管理、就业扶贫等。特邀了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办副主任、市扶贫移民局局长勾中进、遂宁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向利、广安市岳池县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全伟等领导作了专题辅导。同时组织全体学员到遂宁市船山区沙河镇梓桐村,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射洪县沱牌镇青岗村,大英县回马镇枯井村以及广安市广安区兴平镇九石村、文明村,华蓥市明月镇竹河村、禄市镇姚家磅村,前锋区代市镇会龙村,岳池县白庙镇郑家村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亲身体验现代农业发展经典案例,汲取精准扶贫经验方法,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

本次培训时间虽然短,但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充电”机会,学习积极性高,上课记录认真,交流发言踊跃,普遍反应效果很好,收获颇大,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和效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