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晚报:拖欠农民工工资10家企业被约谈
来源:广元晚报      发布时间:2018-08-27   分享:


广元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尹泽娟)近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对曾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近期反映欠薪问题突出和已列为重点监督的项目单位支付农民工工资等情况再次组织排查。并联动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建管处对发现问题的工程项目采取集中约谈。

约谈会上,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执法大队对被约谈企业问题、涉稳隐患等进行了通报,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被约谈企业分别对其被通报的问题、隐患,以及将要采取的措施和办法等进行说明,并就广元女儿节前妥善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不发生群体性讨薪的举措等进行承诺。同时,就被约谈项目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询、讲清政策规定,提出整改要求,并进一步明确企业支付农民工工资的主体责任和预告有关处置措施,限期要求被约谈企业积极配合、认真整改、履职到位。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成都市宏升建筑有限公司等10个施工总承包企业在我市承建工程项目,因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和隐患,被约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