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赴开封镇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08-24   分享:

按照市“六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8月23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赓即赴开封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委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会精神,并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调研。

匡顺华一行在剑阁县开封镇友爱村村委会召开了村、组干部和贫困群众代表参加的省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全面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抓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贫困村今后的发展,匡顺华就帮扶部门怎么帮、贫困群众如何解放思想、下一步怎么干等问题与贫困群众代表作了强调,他要求贫困群众要自身努力,又要支持有带动作用的业主引领干;要自力更生,提振精气神,增强干事的信心;村两委要充分运用好村规民约,通过“积分制”管理等形式,创新对村民的管理,为巩固脱贫成果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学等同志陪同调研。开封镇友爱、东华和永生三村的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