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召开全区人社系统“一号工程”推进会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16   分享:

 近日,区人社局在孵化园会议室召开全区人社系统“一号工程”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元林主持会议。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区就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志斌对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具体事项及验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群众满意”作为人社系统工作的核心,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人社局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人社系统的“头等大事”。一是加强沟通,主动汇报。各劳动保障所要主动向上级汇报工作,及时反馈问题。二是精心准备,做好规划。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规划,具体内容要落实到每个劳动保障所、村、站形成规划初稿并上报。三是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挖掘人社服务系统建设中的特色亮点,打造精品线路。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素质。加强对政策宣传人员的培训,确保宣传效果到位,建设质量达标。五是强化考核,逗硬督查。要将标准化建设纳入考核体系,成立检查组,对标准化建设进行检查验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