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张王乡:库区移民就业创业培训 小康路上不掉队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分享:

 8月10日-15日,张王乡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库区移民就业创业培训,此次培训由张王乡人社所与广元市八益技术学校联合组织,培训对象为库区移民和餐饮爱好者,培训内容为餐厨技艺,培训学员41名。

 这次培训将实践与理论深度结合,通过现场学员们与老师互动交流、分组上灶操作的教学方式,调动了学员参与的积极性。培训场上学员们都跃跃欲试,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想在老师面前耍一回“大刀”,不过纷纷都以“战败”收场。老师一一指出了他们的缺点与不足,最终在老师的指导下,终于做出了美味的菜肴。

 培训的第5天,为测试学员们的培训效果,乡人社所与八益学校组织了结业考试,考试分为笔试与实际操练,同时邀请了部分群众现场品鉴。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张王乡圆满完成本次创业就业培训工作,让学员们真正的学到了实际的技能。习主席曾说:“改善民生涉及诸多方面,就业是民生根本问题,要努力增加就业岗位”。我乡组织此次培训活动正是践行习主席的观点,为提高张王乡人民的幸福生活指数,建设美丽张王做出的实际行动,争取小康路上不掉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