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川劳务协作的首批旺苍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成功赴浙江就业
来源:旺苍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分享:

 按照中央关于东西部精准扶贫劳务协作的总体部署,浙江省仙居县、四川省旺苍县于7月31日在旺苍县城区玉龙广场联合举办了以“浙川携手 助力脱贫”为主题的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期间有256名应聘者与企业达成意向就业协议。据悉,8月1日—10日,经县就业局反复联系,共有7人决定赴浙江省仙居县企业入职就业。

 8月10日上午,县就业局为首批赴浙江就业的7名贫困劳动力举行了欢送仪式。县就业局局长吴鹏举在临行前勉励他们,一要牢记和发扬中国红军城、革命老区人民的光荣传统,做一名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的好公民、好员工。二要立足于现实,勤劳能干,钻研业务,尽快成为“大国工匠”“技术能手”,早日脱贫致富。三要返乡创业,在资金、技术、经营能力等各方面成熟时,返乡开创新的事业,促进旺苍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