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多措并举掀起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3   分享:

 为深学践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找准人社部门在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强化履行新时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使命的担当作为,市人社局全覆盖、多视角、深层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全覆盖传达学习。在局专题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基础上,及时把全会精神融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采取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部会、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自上而下、多层多点、持续渐进组织对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8月7日,组织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市上组织的专题宣讲报告会。

 多视角解读领会。及时将全会工作报告和《决定》汇编成册,印发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参阅。落实局领导到所在支部专题辅导,帮助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要义。通过“广元人社之窗”微信公众号、内部QQ群,及时推送全会精神电子精读版,方便全局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核心内容。同时,借助微信公众号“蜀道清风”“广元晚报”,及时浏览权威人士的专题解读,做到细学深悟。

 深层次思谋工作。围绕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十个重大问题”,主动对标对表找准工作发力点,进一步思考谋划工作。通过到基层座谈调研、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等,聚智聚力研究推进高质量就业、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参加9项“大比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