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培中心传达学习市委第七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军培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9   分享:

 8月7日上午,市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并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会上强调了充分认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会议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培训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市军培中心主任崔文东在会上提出贯彻意见,要深刻悟透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培训工作的思路、推进培训工作的方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