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省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预演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08-09   分享:

 8月8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预演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市人社局积极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开幕式和大型文体展演。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四川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全省群众期待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省委、省政府将第十三届省运会承办权交给广元,是对广元的信任、对老区人民的关怀,这对于进一步提振广元加快发展信心、进一步改善广元发展环境、进一步展示广元良好形象,进而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跨越振兴,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8月10日上午,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大幕。届时,四川卫视、广元电视台等媒体将全程直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