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居保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分享:

 8月7日上午,市居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并进行讨论。让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定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政治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完善提升“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目标标准。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思践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