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传达学习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分享:

  8月7日,利州区人社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主持会议,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八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用心用力持续保障改善民生。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要按照区委全会部署要求,精准把握人社工作发展态势,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一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用省、市、区全会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要迅速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区委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个人自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人社工作。二要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结合下半年工作安排,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推动人社工作创新创优发展。三要以“一号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下半年工作,切实抓好“一号工程”建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互联网+人社”、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重点工作。四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提前谋划,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