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系统举办“情系民生办实事,筑梦人社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

8月4日,朝天区人社系统举办了“情系民生办实事,筑梦人社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全区人社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还特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涛,市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崔文东,朝天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和平,朝天区电视台主播种懿丹出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开展好、落实好、拓展好、实践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朝天区情和人社工作实际,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经过7月16日以来分片初赛,全区19名人社干部进入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人社系统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入推进‘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朝天人社局敢为人先、勇创一流的一贯作风!”市人社局党组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涛在致辞中对朝天人社工作取得“五个第一”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参赛选手发挥高水平、展示好风采、赛出新风尚,祝愿朝天人社事业取得更加辉煌成就。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情系民生办实事,筑梦人社展风采”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中所闻所感所经历的事,从不同角度挖掘素材,说身边的人,讲自己的事,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无不充分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情系民生的情怀,饱满的热情和高亢的激情也充分表达了他们扎根基层干事业、服务群众惠民生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