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及时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31   分享:

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市人社局赓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鲜明、问题聚焦,是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战略部署的一次再学习、再对标,是对广元发展思路、发展战略的一次再梳理、再清晰,关系全局、关系长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王菲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进一步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要以支部(总支)会议、专题会议等形式将市委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

会议要求,要坚定对标对表市委全会精神,抓好人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研究深化、修改完善重点调研课题,围绕高质量就业扶贫、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等课题进行再调研。二是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聚力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强化社会保障,着力建设川陕甘结合区域人才高地,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力打赢精准脱贫、风险防范攻坚战,纵深推进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加快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提供强有力的民生保障和人才支撑。三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权力监督问责,营造风清气正人社政治生态环境。四是加强信访维稳和安全工作,确保军转干部、大中专生等重点群体总体稳定,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