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深入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促进全体职工转作风、树新风、明党策、知党事,8月3日,市社保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张福祥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会召开的意义和历史背景进行了深刻解读。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市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市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会形成的强大思想成果、丰富的制度成果、科学的实践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理论实践,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走向深处。会议强调,结合市社保局实际,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集中力量攻坚高质量脱贫,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持续用力保障改善民生,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在人员、任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宣读了《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窗口服务规范(试行)》等三个文件的贯彻意见,进一步规范了工作纪律、作风纪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