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保局专题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机保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

8月3日,市机保局召开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副局长谢成志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市委七届七次会议内容,局长魏俊芳就下一步扎实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广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市委七届七次会议作为当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局党支部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采取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科室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扎实抓好“一号工程”,办好“头等大事”,全力做好机保基金征缴、待遇发放以及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超额完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