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观看省运动会冲刺动员大会电视直播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

 

按照广元市委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8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运动会冲刺动员大会电视直播状况。市社保局、医保局、就业局、机保局窗口单位共计80余人在分会场同步组织收看。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刘少敏对筹办省运动会冲刺阶段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办好省运动会不仅饱含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广元的信任与重托,也是全市人民的强烈愿望,更是展示广元形象、展现广元作为、推动广元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省运动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打好筹备工作攻坚战。随后,利州区、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民代表也纷纷作了大会表态发言。

收看电视直播后,大家热情高涨,情绪饱满,纷纷表示,要按照市政府领导要求,更加关注省运、积极支持省运,主动参与省运,形成“全民齐参与、迎接省运会”“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