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巡查促规范 夏送清凉润人心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

近日来,昭化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深入昭化区滨河路市政道路提升改造项目、昭化区葭萌路改造等项目开展规范企业用工行为巡查和送法律下工地活动。

监察大队人员深入项目单位,对农民工维权公示牌设立情况、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建立情况、工资直发按月实名制支付工资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企业规范用工管理,保障民工合法权益。

在施工一线,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了解项目工资发放、安全保障等情况,并向施工人员宣传了相关法律和维权知识,切实增强工人的法律意识,让他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代表区项目工会向工人表示了慰问,发放了洗衣粉、毛巾、饮料、手套、藿香正气水等生活用品,让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安全和清凉舒适。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