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居——四川旺苍”携手主办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旺苍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分享:

 7月31日上午,浙江省仙居县和四川省旺苍县携手在旺苍县玉龙广场组织开展了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两地人民政府主办、两地人社部门共同承办。

 招聘会上,旺苍县政府副县长谭江同志进行了致辞,旺苍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刘雄同志介绍了本次专场招聘会相关情况,浙江万事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卫星同志代表仙居县企业作了发言,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台州市援川工作组组长林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林强强调,一是要联系紧密、高效服务。自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两地政府、部门高度重视,为今天参加就业招聘会的企业和群众搭好了台、牵好了线,今后,还要进一步积极沟通走访交流,积极谋划勇于创新、不断深化后勤保障服务,早日实现脱贫奔康目标任务。二是要积极作为、担当奉献。此次前来参加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是台州和广元部分优质企业代表,你们积极响应两地党委、政府号召,为广大的旺苍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来了数千技术岗位,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岗位、优越的务工环境和丰厚的福利待遇,感谢你们积极作为、担当奉献的精神。三是要精神饱满、干事创业。希望今天参加应聘的旺苍同胞发扬“宁愿苦干实干、不愿苦等苦熬”的精神,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在就业上岗后,要不断强化业务素质能力的提升,不断的追求进步,努力提升自身价值,早日实现脱贫奔康的美好愿景,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增砖添瓦。

 招聘会现场,共有优质企业111家(浙江仙居县25家),提供了就业岗位4382个,进场求职人数达2800多人(乡镇2384人),意向登记求职者共计609人,其中精准贫困户达成意向168人。现场还发放了就业创业等政策宣传资料7000份,招聘岗位信息资料20000余份。

 此次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贯彻落实了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精神,务实迈开了两地扶贫协作计划的第一步,将有效助力旺苍脱贫攻坚进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