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举办2018年企业军转干部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分享:

 “八一”建军节是军人的重要节日,为体现党和政府对企业军转干部的关心和关注,县人社局协同县经科信局、县交通局、县社保局、县医保局等6个部门于7月27日在普安剑阁宾馆组织举办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座谈会在一片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对今年企业军转干部政策补助等发放情况进行通报,邀请县社保局和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对养老保险调待政策和异地医疗政策的变化和发展趋势进行宣传和解读,并对机构改革进行了详细介绍。

 企业军转干部积极发言,并纷纷表达对党和政府关心的感激,同时在场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军转干部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化解他们的疑惑。

 最后,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红军代表党和政府表达了对企业军转干部为国奉献的感激,希望他们心态好,身体好。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胡隐代表党和政府承诺将继续为企业军转干部做好服务,同时要求各部门参会人员将本次座谈会精神认真向部门领导进行传达,严肃对待,及时解决问题并向县军转办反馈处理结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