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元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0   分享:

 7月18日,由市人社会局等六部门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元选拔赛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接受报名项目63个,通过资格审查后实际参赛项目48个,其中主体赛创新组23个,创业组19个,专项组6个。


 大赛采取封闭评审与项目路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7月17日,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实际参赛项目进行项目初审后确定参加路演项目清单,其中主体赛创新组9个、创业组9个,专项组3个。7月18日,进入路演的项目及团队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红猕研”、“新型食用菌开发”、传统手工艺“暖心烙画”新型文创产品开发与销售项目分别夺得主体赛创新组第一、二、三名;主体赛创业组前三名分别为“白及直播规范化种植技术集成示范与推广”、“一个农民工的桃花岛”、“野生葛根茶深加工”项目;“独臂斗士的生态农场”夺得专项组第一名。


 大赛结束后,我市组委会将制定集训实施方案,邀请创新、创业指导专家为本次取得主体赛前三名、专项赛第一名的项目及团队提供专业的集中训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