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社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信访科      发布时间:2018-07-20   分享:

 7月19日,全市人社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座谈会在市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社局信访科科长杨岚杰同志主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勾永书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含广元市经开区)分管领导、信访维稳工作负责人及市人社局局属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含广元经开区)总结交流了2017年度信访维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军官转业安置科科长王洪涛同志、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阳志同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李松同志分别对牵头负责的重点群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八一建军节及在我市举行的省运会等近期重要时段的稳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市人社局信访科科长杨岚杰传达了全省人社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信访维稳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勾永书同志对做好全市人社系统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属地管理 分级负责”基本原则做好辖区内信访维稳工作;二是依法办事,规范制度,切实推进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闭环处理工作;三是坚持原则,把握重要节点,做好90年代末中专生、企业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拖欠工资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稳控处置;四是久久为功,狠抓落实,进一步深化责任落实,确保全市人社领域稳定和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