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作风纪律问题 开诚布公开展批评 ——市人社局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8-07-13   分享:

 

7月12日,市人社局“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如期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作风纪律建设,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查摆并认领了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根源所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既一针见血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也真诚地提出改进意见,做到拉衣扯袖,红脸出汗。特别是对局班子今后的工作,更是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最后形成了从领导干部带头上抓、从落实重点工作上抓、从严格权力监督上抓等3个方面12条整改措施。会场气氛热烈,既严肃认真,碰撞出思想火花,也亲切友好,充满了互帮互助的同志情谊。

 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李林军同志应邀参加了这场专题民主生活会。耳闻目睹,他深有感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他指出:市人社局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查找出了问题,找的准,挖的深,说的实,提出的措施做到了有的放矢,必将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提升工作质效,有力促进人社事业。

 此前,为开好这次会议,局党组开展了系列准备工作。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心组织学习,开展专题讨论,班子成员分片深入各县区进行调研,查民情,问民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问题分别进行认领和对照剖析,为民主生活会召开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