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人社系统迅即推进行风建设落地落实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8-07-05   分享:

 7月3日,人社部召开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广元人社系统市、县联动,迅即进行传达落实。7月5日上午,市局召开第22次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人社部会议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一是层层进行传达学习。以局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为单位,层层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学习讨论,领会精神实质,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增强其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市、县人社局均进一步调整充实领导小组力量,统筹协调相关工作。落实政风行风建设责任,切实把政风行风建设和人社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同总结。三是抓紧制订工作方案。按照本次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抓住清权、减权、晒权、制权四个环节,以提升服务质效为目标,制订我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实施方案。四是突出重点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治痛点、疏堵点,结合“一号工程”建设,按照“作风纪律深化年”要求,深入开展好征集人社公共服务“十佳”“十差”案例活动。五是切实搞好动员部署。在7月中旬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时,一并对全市行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动员全市人社干部职工全体行动,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推进人社事业加快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