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昭化区社保基金网络监管经验获好评
来源:基金监督科、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分享:

 7月3日,在全省社保基金监管软件系统管理员培训会议上,我市昭化区人社局做了经验交流。

 会上,昭化区人社局基金监督股任利股长作了《用“三心”干好社保基金网络监管工作》的交流发言。任利介绍近四年来,昭化区将基金网络监督预警信息转化为现场监督,成功追回社保基金的大量案例后,厅基金监管局冯晓燕副局长深情评价道:昭化区的发言朴实生动,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三心”,就是我们对工作的热爱之心,责任之心,以及对工作的用心程度。

 在人社“一号工程”推进中,昭化区牢牢握住基金网络监管这把“利剑”,坚决守住了社保基金安全“底线”,管好了老百姓的“养命钱、救命钱”,确保了社保基金的安全完整,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