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分享: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了以单位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订了《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及时召开了动员大会,精心组织实施,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一月一主题”等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努力提升干部群众的整体素质。

 三是狠抓落实,逗硬考核。积极主动按质按量开展好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每月将对全局三个支部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1次专项督查。对学习讨论不认真、效果不明显的要予以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