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3名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及1个基层党组织获市直机关工委表彰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07-04   分享:

 近日,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市直机关“五好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六好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广直工委〔2018〕35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王建文、刘韦华、王嘉琛三位同志荣获“五好党员”,任玲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荣获“六好基层党组织”表彰。

 我局全体共产党员将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对标看齐,锐意进取,勤奋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聚力实施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人社工作中,在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中彰显人社新担当新作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