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讲党课突出人民为中心思想
来源:机关党办,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2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以“人民为中心 满意为目标,努力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的人社干部队伍”为题为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近120人参加党课报告会。

 匡顺华局长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刻内涵。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历史使命。主要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原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路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要求,共产党人必须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二是对标群众满意目标入手,及时回应期待。主要阐述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同人社工作相结合,以便民快捷、优质贴心、公平公正为重点,以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为目标,及时回应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三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入手,激励干部担当。主要阐述以突出政治规矩、工作实效、能力素养、廉洁自律为标准,鲜明局党组重实干重实绩、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用人导向,对选拔干部亮出敢担当善作为标尺,确保选拔任用的干部靠得住、服得众、干成事。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聆听完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匡顺华局长的党课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着力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继续保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干好本职工作。一是要严守政治规矩。将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坚守知行合一。在工作岗位上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履职尽责有特色、横纵比较出亮点,切实增强组织协调能力、创新开拓能力、执行应变能力。坚决落实好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将人社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要固守廉洁自律。要进一步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廉洁自律,自觉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增强用权行事的透明度,用制度规范自身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当好党的先锋典范。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奉献、廉洁守法,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治蜀兴川实践中贡献广元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