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课报告会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分享:

6月29 日,青川县人社局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党课报告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扬了在奋力推进各项人社工作中突显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忠文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忠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副局长赵仕亮同志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鼓励受到表扬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局党组书记李忠同志作了《人民为中心 满意为目标 努力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的人社干部队伍》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对标群众满意目标,回应期待;三是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励担当。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