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分享:

6月28日下午,昭化区人社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全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庆祝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表扬了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以“团结拼搏 深度融合 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摘帽战促进人社事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公开党课。他指出,要铭记党史、坚定信念,不断增强人社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凝心聚力、紧盯目标,全力推进人社事业加快发展;纯洁党性、提升认识,以铁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勇于担当、克难攻坚,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摘帽战,促进人社事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