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革命足迹 观脱贫新貌
来源:旺苍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分享:

 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6月27日,县人社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尚武镇寨梁村、木门会议遗址和木门茶叶园区,汲取精神养分,学习脱贫经验。

近年来,在省科技厅、省气象局等部门的帮扶下,尚武镇寨梁村新建光伏发电和农业种植相结合的产业项目,充分实现了工农业资源的循环使用和协同发展。大家一边查看大棚里茄子等蔬菜长势,一边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就村集体经济的详细介绍。看到村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寨梁村的有益经验融入到人社局帮扶村的实践中去。

 随后,支部党员一行人来到木门镇,实地参观了木门会议遗址和木门茶叶园区。在木门会议会址,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党政军主要领导人的办公场所驻足观看,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大家来到茶叶园区,听取了木门茶叶发展情况的介绍。木门镇是旺苍茶叶的重要生产基地,目前以绿茶和黄茶为主,已经实现了产供销一条龙,有力带动了当地群众脱贫奔康。

 通过实地参观,机关支部党员近距离地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表示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脱贫攻坚等工作实践中继承发扬红军精神,为旺苍建设“一极两地四区”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