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群众之难,便群众之事—剑阁县长岭乡便民不分时间段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面前无小事,为了让百姓少跑路,更为了及时有效地把保障所的惠民政策传递给每一位老百姓,同时解决老百姓周末和节假日无法办事的问题,剑阁县长岭乡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通过在乡镇公示栏与村级公示栏公布本服务中心负责人罗尧生电话的方式,让群众不管是在平时工作日,还是在节假日期间都可联系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办到事、办好事。

此项措施从2017年初开始实行至今,据不完全统计,从2018年1月截至目前,通过这些方式罗尧生共处理外出务工人员医疗保险150多起,处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100多人,化解了全乡30多人的丧葬补贴事宜。这一便民事宜得到了全乡老百姓的认可,老百姓纷纷表示,在长岭乡保障所办事是不分工作日和周末的,只要老百姓有需求都会第一时间办到事。这样最大化减少百姓办事的流程,也更加方便了群众,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