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青牛乡“中式烹调培训班”助力就业扶贫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分享:

 为确保脱贫攻坚落地见效,实现贫困户脱贫奔康,近日,昭化区在青牛乡开办中式烹调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区就业局牵头,青牛乡人民政府承办,广元通达职业技术学校授课。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向参训学员讲解了营养搭配、饮食卫生、烹调方法、火候、刀工等知识,并通过老师现场教学、学员实战、相互点评等方式,帮助学员加快掌握烹调知识和技能。其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得到了全体学员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此次培训,共计30人参加,其中贫困户21人,25人通过国家职能鉴定理论及实操考试,大力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厨艺和就业技能。

 下一步,该乡将以此次培训为基础,进一步为贫困户就业创造更多的条件和便利,全力保障脱贫攻坚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