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晚报:市人社局邀您评价服务“十差”将剖析整改
来源:广元晚报      发布时间:2018-06-21   分享:

广元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尹泽娟)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该局围绕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中效率不高、流程不优、作风不实等现象,开门找亮点、寻堵点、改痛点,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人社公共服务“十佳”“十差”(简称“双十”)案例。征集时间为本月至今年12月31日。

征集案例内容为全市人社系统在公共服务过程中涌现出的办好事、解难事、有特色的群众满意的案例十件(“十佳”),办事拖拉、办事不公、办事手续繁锁等群众不满意案例十件(“十差”)。包括就业创业服务、社会保险经办、政策法规执行、劳动监察执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人事管理和人才引进等。采取纪实叙事方式撰写,主题鲜明、内容真实、语言精炼,具有一定代表性,字数不超过1000字。如市民遇到过人社系统服务的好事与差评,都可形成文字,向所在人社部门投递。

对征集出的“十佳”案例将公开宣传,激励全市人社干部比干劲、比担当、比作风、比业绩,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对征集出的“十差”案例将逐一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进一步优化服务各环节。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