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晚报:业务培训规范工伤认定行为
来源:广元晚报      发布时间:2018-06-20   分享:

广元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尹泽娟)近日,我市工伤认定案卷评查、典型案例研讨暨业务培训会在旺苍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县区提交的16份工伤认定案卷逐一进行了认真对标评查,并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通过查摆问题,优秀案卷示范引领,促使大家补短板,从程序上、实体上规范了工伤认定行为;通过各县区的典型案例演示与深入研讨,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厘清了政策、统一了办案方法、明确了认定方向;通过工伤保险科蔺开青的工伤认定和政策法规科淳晓强的行政复议诉讼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工伤认定行政行为,提高了工伤认定水平,提升了行政复议诉讼能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