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居保局积极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苍溪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2日,苍溪县居保局支部全体党员赴黄猫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黄猫垭战役遗址、向“黄猫垭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宣誓和观看爱国影片《光辉的历程——激战黄猫垭》等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