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社保局召开全市新银社系统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分享:

IMG_8580

 按照市人社局安排,6月20日,广元市社保局召开全市新银社系统业务培训会议。市人社局信息中心主任杜建主持会议,市社保局副局长王继辉、总会计师赵玉及全体职工、各县区社保局分管局长、业务经办人员到会培训。

 会上,杜建强调,新系统上线后,各县区要对参保单位做好宣传,就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下一步系统使用提出了要求。银海公司工程师陈诚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互联网+”培训逻辑架构、新旧经办系统的差异、经办流程、注意事项等四个内容,并现场对各县区进行了技术上的指导和答疑。

 新银社系统的正式上线对自主征缴、批量代扣等环节进行了优化,将对人力成本和经办效率进一步优化,提升广元市社会保险经办水平。

IMG_8582  

   IMG_8586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