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展新一轮省级劳务培训基地遴选评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农劳办      发布时间:2018-06-20   分享:

 

广元市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转发开展新一轮省级劳务培训基地

遴选评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本级各培训单位:

 为认真做好我市省级劳务培训基地遴选评定申报工作,现将四川省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新一轮省级劳务培训基地遴选评定工作的通知》(川农劳领发〔2018〕2号)转发你们,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如下贯彻落实意见。

 一、严格申报条件。本着自愿的原则,各培训单位严格对照《四川省级劳务培训基地评选认定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开展自评申报,不符合条件的培训单位不得虚假申报。

 二、严格申报程序。按照属地的原则,县区所属的培训单位向县区农劳主管机构提交申报资料,经县区初审后统一报送市农劳办。市直属的培训单位,直接向市农劳办提交申报资料。

 三、严格申报时间。各培训单位申报资料务必于6月21日前报送市农劳办。

 联系人及电话:甘兴伟 3304015


                                                                                                             广元市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

附件:
1. 川农劳领发〔2018〕2号关于开展新一轮省级劳务培训基地遴选评定工作的通知.pdf
2. 川农劳领发【2018】2号.doc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