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四学并举”扎实开展“大学习”活动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分享:

 领导带头学。坚持党组书记亲自主持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干部职工大会,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读书班上梳理的“十个指明”等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大学习。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股室负责人、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带头参加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带头作交流发言,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发挥示范引领学的“头雁效应”,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每位干部针对所学内容,撰写心得体会3篇。

 宣讲引导学。由局驻村工作队深入宝轮镇关山村、工农镇小岩村开展学习宣讲4场次,结合脱贫攻坚,开展贫困户宣传教育大走访200余人次。

 培训集中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抓好科级领导干部、职工和党员的教育培训,确保学深悟透。从活动开展以来,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8次,全局干部职工大会1次,各党支部、局属股室、局属各事业单位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

 网络平台学。在“利州人社”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上开设“网络微课堂”,定期推送学习内容,目前已推送内容四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