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利州区、经开区开展“大调研”活动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8-06-19   分享:

        6月12日-1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带领局人事科、行政审批科等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利州区市场街社区、宝轮镇、龙潭乡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创业作坊,广元市济技术开发区盘龙镇便民服务中心、石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了解了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业务开展情况,针对性的对“一号工程”、重点人群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等内容开展了详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王思生一行按照“一号工程”建设要求,详细了解了基层公共服务平台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功能设置、服务事项、办理流程、便民措施。现场查看了软硬件资料,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询问了办事群众。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介绍的同时,对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都做了详实记录。在利州区龙潭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工业园区,调研组对困难就业群体创办的创业手工作坊和就业扶持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对两地基金管理工作进行了了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